祀翎_我是要成为魏夫人的人

渣coser渣娃娘 能接受的CP可多 各方面都奇奇怪怪的人 喜欢写莫名其妙的东西 不ooc会死

我的光【hei】辉【an】岁【la】月【shi】【微博已发】

【【【【【事前声明,po主发这个不想挑事,和基友吐吐槽发泄一下就好,高考前负能量,段位不太高的几段撕逼大戏,当个厕所读物就好。想喷po主po主也没心情反驳,我会关闭陌生人艾特,想让我看见的话请原po评论,and小伙伴们千万!!!千万别追究到底都是谁,这里涉及的几个人是我现在的基友,有的关系很好,有的关系一般,不过好歹也是基友,我不想伤害朋友,谢谢】】】】】

刚刚发了条微博,总觉得要给聚聚跪了?我的妈莫名的就变成了喷颜真是心塞。

对,没错,一切都是因为po主手贱,就是手贱。本地某次漫展的时候po主高三没去,回来基友告诉我本命被黑了。。。被黑了。。。黑了。。。了。。。我的妈呀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就开始手贱。。。进贴吧看了看反图。。。好吧事情过了那么久我不好再说啥了但是我求求你们都花了那么多钱买了装备就不能多花几十块钱入个好点的毛?就不能稍微修修毛?我的妈呀这还真是真爱粉。。。

于是我就手贱了第二次,手!贱!在本地发帖吐槽一下咯,但是po主就是圣母病真的果咩那塞,喷的那几位都是妹子我指名说是谁人家怪尴尬的于是就说的含糊点咯【不信也没办法基友都造po主其实刀子嘴豆腐心,真的,you see see my honest eyes】于是本地的聚聚们就各种认为po主地图炮惹,maya小透明给跪了。

po主喷了喷游场毛乱,喷了喷各种齐刘海斜刘海M刘海胡来,喷了喷本地漫展各种扑抱蹭不忍直视,于是就是不懂coser艰辛的小新人满口喷粪咯,跟我说啥miku一米二大长毛如何不好不好顺啊说我鸡蛋里挑骨头【我也出miku的好么,为啥我每次游场都随身带梳子顺,你们自己做的不好就别怕别人说咯,要是真的觉得自己做的没问题问心无愧你傲什么娇】后来po主也强调了很多次【我真的喷的是短毛还乱】然后聚聚们就说我地图炮开大了才吃了吐的【对不起基友都造我认定的我没错的事我绝对不改口,你们不信就随意咯】好吧,于是最后就演变成了各种指责po主【你开地图炮攻击coser,你根本不懂啥是cos】【你连自己家乡都黑什么人性】

啧啧啧。。。po主简直感觉自己下一秒都要被他们人肉出来去浸猪笼了【过程中某位聚聚还说要来学校门口堵我我的妈】【更好玩的是最后我说了喷的妹子是谁,人家妹子私下找我解决了,我也觉得妹子其实人不错,我上来就喷略过分就道歉了,然后聚聚各种不依不饶说啥妹子脾气好原谅我但是他会让我付出代价哟,最后人家妹子都觉得他过分从他们那退了哟,简直喜闻乐见】

最后各位聚聚挂我上槽吧于是我就红透了半边天啊我的妈【(´-ω-`)虽然我也挂了那几位但是这个人被各种喷地图炮根本解释不过来太心塞】当时那个咄咄逼人连po主照片都挂槽吧了的聚聚因为妹子退了于是各种删帖啊不回复啊,po主高三复习虽然经常摸鱼但是也略忙的,就没理了。。。我一直以为这个事就这么结束了,果然我图样图森破。。。

这个事和另外一位聚聚有关,聚聚blx的不高兴我们猜数字,不高兴我们刷图,不高兴我们刷语音,一直不高兴着。。。【对不起呐。。。说起。。。这个聚聚。。。我就。。。忍不住。。。想要。。。刷一下。。。这个格式。。。呐。。。别生气嘛。。。】最后因为聚聚霸占群里刷狗血剧我和几个驴脾气的基友看不下去让聚聚停,聚聚终于爆发和我们吵了√人家聚聚退群以后跑来挨个说我们一顿然后就拉黑了。。。(゚ω゚)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你,blx聚聚。。。当时我和他当时的女票关系也不是很好,不然后来也没那么多破事了(´-ω-`)

一开始聚聚当时的女票和聚聚一起退群,后来妹子又加回群里了,然后说要在群里发聚聚的日常照,于是po主的驴脾气又犯了,po主真的从来没乳齿讨厌过一个汉子,尊的【事实证明不止我一个人讨厌他】我就非常愤怒的和妹子吵了起来不让她发。。。

于是过年的时候po主在某个群碰上了聚聚。。。忘了为啥吵了起来,最后的结果就是po主被聚聚毫无重点的挂了,原因就是因为po主骂了一句傻逼【白x,君王,我天天骂你们傻逼你们都没杀了我,真是亲兄弟】好吧,po主就是暴脾气,来的快去的快,本来想反挂,后来因为嫌麻烦就算了【对不起这个人就是懒到头了】然后就这么着了。。。【事实证明这个聚聚真的是极品,那个妹子后来和聚聚分手之后和我和我们吐槽聚聚如何极品。妹子现在也是我好基友,各种请别深究是谁,当事人造了就好,人家过的挺好的别去打扰人家惹】

对,然后就是我又手贱了,还两天高考的我没事改啥微博名,渣浪告诉我用户名被用了,po主非常愤怒,卧槽谁他大爷的用了爷的CN!!!爷想了好久才觉得这CN不会撞呢!!!于是po主非常愤怒地搜了搜自己的CN。。。于是找到了原来blx聚聚挂我的微博。。。手贱点了下评论。。。然后就看见了某位聚聚在那个微博的评论里说啥原来进群看见她【指po主】就觉得恶心,各种开地图炮连自己家乡都喷,最后被反喷,还喷颜,看过照片所以印象深刻。。。

po主瞬间觉得膝盖碎了一地,聚聚,你说我开地图炮我也没法说,你认定了,我解释啥你都觉得我吃了吐,我总不能把脑子挖出来给你看,但是从头到尾喷颜的都是那个说我让我付出代价的聚聚。。。关我屁事。。。那位聚聚当初拿着我的试毛照【注意,还是个略日常的萌妹毛】说我出cos不修毛,然后亲友团就各种力挺他说我长的丑还喷别人之类,从头到尾我也没喷过颜【因为po主也长的丑,对不起】,为啥都觉得喷颜的是我。。。我的妈。。。

最后,感谢喷过我的聚聚们,你们让我造了世界竟然乳齿险恶,还能这样颠倒是非黑白,and事实证明啥破事都管是会遭报应的,圣母病的人没活路。好了,po主要去睡了,基友看到又要抽打我说我摸鱼了(´-ω-`)